close









受傷了

真的是很不方便



這次出車禍 ><

完全讓我沒有意識了 !!




被送去醫院急診室

我也完全不知道

到病床躺了一天

家人跟我聊天

我全部都不記得!!






回家之後

我男朋友跟朋友都有來探望我

還聊了一下天

但是我卻什麼都沒印象 ...




為什麼發生車禍呢 ?

答案: 不知道 !!


在哪裡

答案:不知道




怎麼會這樣 ?






我的臉受傷了

( 哭..)

好醜噢






因此飯店打工也不能去了

因為不行化妝 ..




臉呀 !!

希望你能變回去 !!!!




祈求




最近真的很衰

屬馬

犯太歲嗎 ?









謝謝大家的關心呀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jam20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